"执行者"程序下载

什么是执行者?
执行者是一款可以用短信息控制电脑的软件。通过发短信可以控制您的电脑关机,还可以查询机器性能、查询天气,查询google等,并把结果通过短信发送给你。

执行者的详细介绍http://www.cnblogs.com/vagerent/archive/2008/06/19/1225259.html



主程序最后更新:2008-06-19

可执行程序下载下载

源代码下载下载


插件下载(下载后的dll放到程序的Plugin目录下即可):

1.常用命令(可以关机注销等,作者vagerent)(目前1-6个插件在上面的下载里都有,大家不需要下载)

2.雅虎天气(查询某地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作者vagerent)


3.DictCn英汉词典(英汉汉英互译
,作者vagerent

4.Google搜索(返回google搜索的第一条记录
,作者vagerent

5.机器性能监视(返回机器的cpu、内存占用率等
,作者vagerent

6.执行程序(执行外部程序
,作者vagerent

7.公交查询(查询北京的公交,如
公交换乘:南湖东园-知春里,作者陈晨,点这里查看详细插件介绍)
        源码下载 Dll下载 [最后更新2008-06-29]

8.火车换乘信息查询(查询两站之间火车直达情况;作者陈晨,点这里查看详细插件介绍)
        源码下载 Dll下载 [最后更新2008-06-29]

如果您有好的想法或者您开发了插件,还请您抽出一分钟来email给我(vagerent@126.com),我会把您的插件或者想法发布,这样大家就都能分享您的成果了。



posted on 2008-06-19 12:36  上午的绝缘杯  阅读(4636)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