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者”程序是由上午的绝缘杯开发的,原文阅读:通过免费手机短信来控制电脑---“执行者”介绍

       执行者是一款可以用短信息控制电脑的软件。通过发短信可以控制您的电脑关机,还可以查询机器性能、查询天气,查询google等,并把结果通过短信发送给你。感觉执行者的开发非常有创意,可不可以用这个创意来为我们生活服务呢?想想离开网络时,经常不知道怎么换乘公交或者是火车,要是能发个短信查询就好了,在此观点的支配下,开发了执行者的插件“公交换乘信息查询”,方便我们出门在外时方便快捷的查询公交换乘情况。

       目前只实现了北京公交信息查询功能,如输入“公交换乘:南湖东园-知春里”和“公交换乘:南湖东园-知春里路口南”时,执行结果如下图所示:

 
       欢迎大家评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进一步完善该插件程序,再下一步争取开发出“火车换乘查询”插件,希望能对大家也有所帮助。(点击查看:火车换乘信息查询插件,2008-06-29更新

        源代码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完整示例程序 
        执行文件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EXE文件
posted on 2008-06-22 00:07  陈晨  阅读(89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