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Hub安装异常的解决方案

一、UnityHub及unity下载地址

      官网下载Unity地址:https://unity.cn/releases

二、Unity Hub安装异常情况

     

 

    如上图就是我在安装Unity Hub时所遇到的情况,安装1/3就停止安装了。下载了不同的版本进行安装还是不行,也试过关闭防火墙、选择不同的绝对路径进行安装,可安装情况依旧如此!但如果你有Unity Hub安装不上,或者和我一样的情况,可以试试一下方法。

三、原因分析

    1、在反反复复安装又卸载Unity后,还会存在一些注册表及部分文件残留!可以按以下方式清除注册表及临时文件后重新进行安装

四、解决方案

   1、清除注册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Unity 下所有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Unity Technologie下所有项。

     如果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Unity Technologies\这个目录下有Hub文件,直接删掉然后重装就可以。

    具体步骤:Win+R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删除关于Unity的文件。

   

 

 

   2、清除临时文件(文件夹可能隐藏了,显示隐藏文件查看,可能路径不完全一样,查找类似的删掉就行):
    C:\ProgramData\Unity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Unity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Low\Unity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Unity

   具体步骤:根据路径找到相关文件后进行删除

   AppData文件夹比较隐藏,在C盘的个人文件夹里可以找到 步骤如下:

 

 

 

 

 

 

清除注册表及临时文件后重新进行安装即可,也可以试试关闭防火墙或者改变安装包的路径后进行安装。

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对你有帮助。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给我评论和留言。

  

posted @ 2020-03-17 19:23  积极废人  阅读(16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