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Profile Service服务未登录,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

今天启动机器的时候(windows 7 64位旗舰版),能进入到用户登录界面,但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提示:“User Profile Service服务未登录,无法加载用户配置文件”,这两个用户一个是标准用户,一个是管理组的用户(非Administrator),输入正确的密码之后都是一样的提示消息。管理组的用户能在安全模式下登录(标准用户在安全模式下登录提示同样的信息)在网上找到一些解决方法,但是对我这种情况都无法解决。在安全模式下能创建新用户,但是新用户也不能登录。

后来在安全模式下启用Administrator,Administrator能正常登录,登录进去后经过排查,发现整个D盘只有Administrator有权限访问(我的用户目录放到D盘上的),重新把D盘的权限开放给Users用户组,问题解决。

posted @ 2013-02-04 23:10  tubo  阅读(6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