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 Service Pack 1 安装体验

VS2008 SP1和.Net FrameWork 3.5 SP1终于发布了,我最观注的是对Javascript的丰富支持和对SQL Server 2008的支持,以及3.5 SP1里的entity FrameWork,迫不及待马上安装。

我下载的是VS2008SP1CHSX1512981.iso格式的安装文件,不喜欢微软的网络安装方式,不是每一个人的网络都很理想,安装过程会变得很漫长。VS2008SP1里已经包含了.Net FrameWork 3.5 SP1,不需要再安装.Net FrameWork SP1了.


漫长的安装等待......

安装过程CPU占用基本上是维持在50%左右,我是2G内存+酷睿4500双核的配置(公司的机器),总计使用了23分钟才完成了安装(.Net FrameWork 3.5 SP1已安装过的的前提下),没有出现任何错误。

成功安装了。

图标好像变了,加了一个9下标。

安装完毕后,开始体验,启动速度和运行速度感觉上没啥变化,遗憾的中文版的VS2008的智能感知变成英文的了,目前还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园子里有兄弟说用备份的文件覆盖C:\Program Files\Reference Assemblies\Microsoft\Framework目录里的文件可以解决,但觉得这样很危险,并会导致不可预测的错误,建议这样做的朋友把新的文件再备份一次,以做备用),不知微软发现这个bug没。

安装之前一定要卸载掉VS2008SP1之前的任何补丁。
posted @ 2008-08-14 10:12  一抹微蓝  阅读(9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