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博客作业

这次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认知自我
学号 20188677

1.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的谭奇伟,自身的话算是一个内向的人叭,不过当熟悉了之后也能放开自己,兴趣爱好的话也有些,听歌啊,看电影啊,看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杂志,向往着到处旅游哈哈哈,不过现在还没开始实行,尤其想去新藏西藏,云南啊这些西部地区,对于学习的话自我认识也很清楚就是不够认真,没有花费精力去特别的钻研,对这门专业的话从起初并没有什么兴趣到现在经过专业课老师的教学之后也有了一定的兴趣,想要学好这门课程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可能是兴趣不够浓厚加上自己没有基础吧。

2. 现状、经验和计划

通过两年的学习之后对C语言,Java这两门语言有了一定的理解,但并没有精通。还学习了数据库语言,熟悉数据库的一些基本操作语句,专业知识掌握的不够,还需要花更多时间去了解,再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好至少一门语言,自己可能对游戏比较感兴趣,可能更多的是想学习这方面,脚本啊辅助啥的。目前还要准备好四级考试,还有准备下一次的软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posted @ 2020-09-08 10:30  斯若彩虹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