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随笔

1)要经常复习,一些基础的知识点,学过的、讲过的实例,应多看一下,学习并掌握编程的语法、思路。实验中可看出,不少同学对以前知识没有掌握,对讲过的实例没有理解
2)要经常实践,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编程是促进学习的最好方法。一定要多发时间,多编写,培养自己的程序感觉,要常练手,才能上手快。
3)要多交流,多思考。三人行,必有我师。班上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是学习的有效方式。学习中一定要多问,多交流,多思考。多交流能让自己尽快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多思考让自己能更有效的学习,不总停留在一些初级性错误上。一个坑摔倒1次,2次正常,但不能总被同样的问题难住。
4)多看书,广查资料。图书馆、百度、google、网络论坛、学习群的,都聚汇了大量的知识与内容,要善于应用,聚天下资源而用之,才能不走弯路。

posted @ 2014-12-05 21:02  平雨人生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