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区块链

最新内容会更新在主站深入浅出区块链社区
原文链接:前言-如何学习区块链

本章的文章越来越多,本文是一个索引帖,方便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你也可以使用左侧的分类标签及搜索功能。
有新文章时会更新本文,建议大家加入收藏夹中,如果你觉得本站不错,欢迎你转发给朋友。

引言

给迷失在如何学习区块链技术的同学一个指引,区块链技术是随比特币诞生,因此要搞明白区块链技术,应该先了解下比特币。
但区块链技术不单应用于比特币,还有非常多的现实应用场景,想做区块链应用开发,可进一步阅读以太坊系列。

比特币

如果你是还不知比特币是什么,那就看看比特币是什么

基础入门

接下来可以通过下面这几篇文章了解比特币大概的运行原理:

补充阅读

进阶

在基础入门之后,可以进一步阅读以下几篇,理解分布式网络,交易验证。

看完上面这些,区块链应该理解差不多了,就可以尝试实现一个简单的区块链了。参考这篇用Python从零开始创建区块链

以太坊

一个技术要落地还得靠应用, 以太坊就这样一个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之上,去中心化的应用平台。可以阅读几下几篇,这部分以开发为主,需要大家多发时间实践。

智能合约及应用开发

Solidity语言教程

全面学习Solidity语言可以购买图书:精通以太坊智能合约

以太扩容

钱包开发系列

如可开发一款以太安卓钱包

柚子EOS

跨链研究

IPFS

FileCoin

推荐

深入浅出只给大家推荐优质内容,大家也需要理解很多优质内容是需要付费的,这样作者才可持续输出优质内容。

推荐大家订阅深入浅出区块链技术小专栏,目前仅需69元(不定时涨价哦), 部分源码和进阶内容仅在小专栏开放,订阅小专栏还有其他惊喜哦~。

通过视频课程学习区块链技术,推荐大家关注登链学院, 公众号: edupchain, 成为课程体验师还可以免费学习课程。

如果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关注最专业的区块链问答社区:《知识星球:深入浅出区块链》,跟随星主一起学习,可以让你无论从广度还是深度上都提升一个层次。
加星主微信:xlbxiong, 还进入专属的微信交流群,同时链接数千区块链开发者。

如果你有开发钱包、DAPP、交易所、公链、人才招聘等需求,也欢迎勾搭Tiny熊(微信:xlbxiong)

深入浅出区块链 - 系统学习区块链,打造最好的区块链技术博客。

posted @ 2017-10-31 13:26  Tiny熊  阅读(699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