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问答精选上线

区块链技术问答精选上线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大家经常找答案的某注明网站Google 访问越来越艰难,为了祖国赢得战役的胜利,大家也只能忍一忍,毕竟吃苦耐劳一直是我们的优良传统。

这点障碍肯定阻挡不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深入浅出区块链也因此开辟了一个新的问答分类:区块链问答精选,这个分类会摘录一些海外问答平台上经典热门的问题以及知识星球上一些大家关心的问题。

区块链问答精选访问地址:https://learnblockchain.cn/categories/QA/.

目前栏目内容还不够多,欢迎先关注,给我们一些时间收录问题。
目前收录了 5 个Solidity相关的经典问题:

  1. 如何在智能合约中安全地生成随机数?
  2. Solidity 中如何删除数组中某个位置的元素?
  3. Solidity 是否有简单而通用的存储模式?
  4. 有哪些以太坊项目适合初学者学习 Solidity?
  5. 为什么要创建新的合约语言 Solidity,而不是使用现有的其他语言?

欢迎关注社交媒体账号

尽管深入浅出区块链的内容质量很高,Baidu 由于各种原因,收录依旧不够理想,之前依赖Google访问博客的朋友,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账号,这样我们有新内容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关注知乎微博

深入浅出区块链知识星球提供专业的区块链问答服务,如果你需要问题一直没有思路,也许可以考虑咨询下老师。

深入浅出区块链 - 打造高质量区块链技术博客,学区块链都来这里

posted @ 2019-06-10 11:43  Tiny熊  阅读(3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