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天目湖拓展训练掠景

Posted on 2006-09-13 08:37  听棠.NET  阅读(437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咱于2006年9月9日(周六)与10日两天参加了天目湖的拓展训练,这次训练比以前的旅游有好玩多了,旅游除了跟着队伍从一个景区到另一个景区(奔波大于停留),看到景色就拿起相机(大于拍摄欣赏),而拓展训练是种体验,是互动,是激情!挑了几张照片,以共享:)

第一天中的“军事六项”,不算难,只要稳肯定能顺利通过:)至少再在电视上看到军事训练,不再感觉遥远



第一天中的“求生墙”:四米高的墙,必须保证全部通过,最后就剩我们两个了,我将最后扛上去后,我就想办法自己得上去了:)年轻练的身板还是有点用的:)


上面的一位同事以倒挂的方式,接住我后,我把脚直接伸到顶部,以最快的方式完成了最后一位:)虽然好象没有练腹肌了,但在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的:)


第一天中最好玩的,就是下水了,我们为下水在扎竹筏:)


咱们出发了,看到那后面五个发动机了吗?哈,左后方就是我,看来我的水花最大啊!(本以为今年夏天就要过去了,不会下水的了,没想到,在最后还下水了,而且是最爽的一次,想想,好多年没有在“自然水”中游泳了)


咱队是最先回来的:)


我们就是这样睡觉的:)感觉蛮好,就是有点冷,看到那最前面,最大的红的了吗?那就是我睡的,不过,我当时已经起来了,只剩下同伴在了:)


起这么早没事啊!大伙就逗小女孩了:)


第二天的攀岩是很爽的:)11米,看起来是蛮高的:)


我在攀岩中,我是攀的最快的:)具体没计,反正一分钟不到的:)


我到顶部了,但由于前一天游泳太努力了,我的四肢酸疼,攀到顶时,膀子已经一点力也没有了!


我的高空挑板:)呵呵:)抓拍的真不错:)谢谢佳佳了:)




最后看咱们的两张集体照吧:)




小结:这两天拓展收获不少,集体、团队、协作、信任、互助,总之,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