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公开SPL_Robot代码生成器的源码!!

Posted on 2006-01-18 14:08  听棠.NET  阅读(10427)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


 在我的SPL数据库持久层中提到过使用SPL_Robot进行代码生成,这给使用SPL的朋友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关于使用请看:这里

SPL_Robot是作为SPL框架的一个辅助工具,不能算作SPL的核心,而且目前有很多朋友需要自己扩展数据库支持,因此决定把SPL_Robot的源码公开,目前公开的源码版本为3.1.0.4,可以支持Oracle、Sql Server、Access数据库,这样,万一在Robot生成过程中遇到错误 也可以自行调试解决!!

SPL_Robot代码生成器3.1.0.4源码下载:这里

  要维护SPL_Robot的扩展功能我个人实在是力不从心,所以更希望有网友们能一起来维护扩展SPL_Robot,要是有朋友对代码作了更新与修改,请在此帐后跟帐,说明:
1、修改的内容
2、在哪个版本号上作的修改
3、修改后的版本号
4、修改时间
5、修改人


 我也在考虑采用CodeSmith来做SPL的实体代码生成,但精力有限,要是有熟悉CodeSmith的朋友帮忙就最好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联系!

刚有位朋友进行了升级,如下(非常感谢这位网友):
1:修改内容
*修改生成的两个xml文件DatabaseMap.xml和ClassMap.xml文件格式为config类型,防止直接访问这两个文件造成数据库安全泄露。
*修改生成的类文件的编码格式为UTF8,防止在vs2005中实体类文件中中文出现乱码。
*增加了表格的全选功能,省去了一个一个选择表格的麻烦。
*项目升级到vs2005版本。
2:修改后的版本号3.1.0.4
3:修改人:henq
4:修改时间:10/17/2007
下载地址:http://www.ixyu.com/down/SPL_Robot.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