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庆祝SPL3在VS2005下测试通过!!

Posted on 2005-12-28 10:32  听棠.NET  阅读(6275)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SPL本身是以C#语言开发的一个类库Dll,在VS2005下测试前就预计不会有问题的,我把VS.NET2005中文版安装后,于昨天与今天对SPL进行了测试,测试完全通过,没有遇到任何的异常问题,可以理解FW2.0在C#语言上是兼容FW1.X的,FW1.X开发的Dll在FW2.0上是完全可以运行的。特此庆祝一下:)



 而在VS2005下打开FW1.X开发的项目时,会提示“原项目采用的是低版本FW,进行升级”才能在FW2.0下使用,这跟FW1.0升级到FW1.1时是一样的情况。
 以后我也会在2005下编译生成基于FW2.0的Dll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