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我承认你是高手,但你得承认你最恶心

Posted on 2005-12-11 19:39  听棠.NET  阅读(5068)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是我在2005年12月11日,访问www.52design.com网站时看到,这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如果这个所谓的黑手跟52design没有仇的话,而以这种黑了人家网站来告诫别人网站有漏洞,借此证明自己是高手,这样人太恶心,并为他感觉可耻,因为很简单,漏洞是属于黑客的专利,如果没有这些黑客,漏洞也就失去漏洞的概念。

 他可能会说“我不提醒他,会有其他人来攻击”,除了象他这样龌龊的人以外,就象被其他人看到漏洞,也不会黑他网站,而会以和善的方式来告诉站长。

因为这种借着自己“提醒别人”的“理由”来黑人家的网站的人,是全世界最恶心的一种,就象中国的古话叫“偷了男人还要立贞洁牌坊的女人”,真的一点区别都没有。

我觉得最可恶的人并不是那种自己承认是坏人的坏人,而是那些自以为不是坏人的坏人,而且具有的能力更强,也就更可恶、更可怕。

如果52design的漏洞用不着他提醒,用不着他用黑网站的方式来提醒,或许52design永远都不会被黑,因为我想象他这样龌龊的高手不是很多,有N多的高手是善良的,他们保持的低调的态度。
还说是什么全球黑客联盟,哈哈,太可笑了,这不就是“我们是基地组织,对此次恐怖事件负责”,人家承认对事件负责,是为了证明与警告当局者,但我想不出这黑手跟52design有什么的深仇大恨。
 
 人家不是说了吗?做人要低调,做人要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