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当我们完成某个项目之后,一般都需要使用VS.NET的“安装和部署项目”来创建一个安装程序。可能你有时会遇到这样的错误:错误: 无法生成项目输出组“内容文件来自WebApplication1(活动)”
    有时候检查了好多遍都找不到错误在哪里,此时可能是下面原因产生的:
    试试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刷新目标项目,看看项目中有没有一些文件丢失(以感叹号标识,如下图所示),如果有,将所有这些文件补上或者“从项目中排除”,然后再重新生成安装包。

    (注:此问题是我在开发中遇到的,当时是由于这个原因引起的,可能还有其他原因也会产生此错误,如果您发现了其他原因也会产生此错误,欢迎在此留言,谢谢!)
 

我今天也遇到这个问题,试了一下,果然是这个原因引起的。

转自:http://dotnet.mblogger.cn/qiuji/posts/212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