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提供SPL的代码生成器

Posted on 2005-03-02 11:13  听棠.NET  阅读(3278)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

签于很多网友在使用SPL后评论都比较高,为了能加快代码速度,都问我索要SPL的代码生成器,我现在把SPL的代码生成器提供出来,不过我要申明的是:
   1)此SPL代码生成器并非SPL持久层的一部分,因此此工具的好坏不影响SPL的功能。
   2)此代码生成器我并不是准备公开发布的,因此属于简陋版,也没有提供相关的使用说明,大家随便用一下就能熟悉的。
   3)此生成器不能保证没有任何BUG。
  4)此生成器目前只支持SQL Server、Access与Oracle
  5)对于Oracle中的IMAGE、BLOB、CLOB,NCLOB字段

 SPL代码生成器:https://files.cnblogs.com/tintown/Robot.rar
 环境.NET Framework 1.1


使用简单介绍:
   没有写专门的使用说明,使用是非常简单的,只要
    1)先进行设置:数据库连接设置,命名空间其实采用默认即可,生成的实体类文件存放路径设置
    2)点击“》”载入数据库表信息
    3)选择需要的表,可以在右边进行映射关系的修改(推荐没必要修改的了),点击“闪电”进行应用(这会保存到内存中),然后进行点击其他的表,同样的操作。(注意:每个你需要的表,都要进行“选择”与“应用”一下。
   4)点击“文件”下的生成代码文件即可以生成实体类了,点击Save xml to就可以生成映射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