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SAP新产品采用.NET开发平台

Posted on 2005-01-25 09:52  听棠.NET  阅读(169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SAP新产品采用.NET开发平台

SAP将发布第一款采用微软提供的软件工具开发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在SAP与微软的技术合作中,将逐渐采用微软的技术工具开发其商业软件。

两家公司在本周三宣布SAP的门户开发套件将首次采用微软的.NET技术。因此,以后程序员可以使用微软的Visual Studio.NET 2003开发工具构建用于SAP NetWeaver架构的后台应用程序。此开发工具以插件的形式整合在Visual Studio.NET 2003之中,使用这种开发工具后SAP将开始招募大量熟悉.NET技术的程序员,并全力投入SAP NetWeaver架构的应用程序开发。SAP NetWeaver是下一代基于服务的平台,它类似于一种基础架构软件或者是中间件,通过使用这种架构将使SAP的应用程序更容易修改并能与其他操作系统整合。

在此之前,两家公司曾在去年5月开始加强技术合作关系,并宣称将采用Web Services技术整合各自的产品。而目前,已经有超过40,000家客户使用基于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SAP应用程序。之后仅一个月,两家软件巨头又透露他们已经开始商讨公司合并的相关事宜,但由于某些交易中可能潜在的复杂问题,谈判目前陷入停顿。

然而,门户开发套件只是两家公司合作开发计划的一部分。微软的高级产品经理Tim O'Brien透露两家公司还将开发一系列软件工具使微软的BizTalk、Exchange和SharePoint能够更好的与SAP NetWeaver整合,同时也包括SAP的应用程序与微软的Window桌面操作系统。他还认为对习惯Windows操作系统的SAP客户来说,提高两家公司产品的协同性和互用性将是非常必要的。

听棠注:啊,SAP要移到.NET平台,我还本来计划,使用.NET平台设计开发企业信息化平台呢,使用Web Service实现RosettaNET标准,看来压力越来越大了,到时还是去SAP混吧!郁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