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ASP.NET中,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客户端与服务端交互灵活呢?
举个例子:
    客户下订单,在提交时,要从数据库取得客户的信用额度,如果超过信用额度,则弹出提示框问:超过额度,是否继续? 如果客户点'是'则继续保存,'否'则放弃;或者是库存量判断,不足时要提示是否继续下订单。
   象这样种情况,先要提交,在服务端进行数据判断;然后弹出客户端脚本确认,要根据客户的确认情况,继续服务端提交。

   我现在想知道,这样的情况,大家是如何进行处理的,有没有好的方案。

  我看了一个BessageBox.NET的控件,这个控件从理论上讲,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不过,觉得挺烦的。
网站: http://www.sophistech.com/SophistechSite/default.aspx 
Sample :   http://www.sophistech.com/SophistechSite/LiveSamples/MessageBoxSample.aspx 很慢

希望大家能讨论一下。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