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棠.NET

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压力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关于NetAdvantage 2004 vol 2的严重BUG

Posted on 2004-11-04 11:09  听棠.NET  阅读(208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大家要注意,对于NetAdvantage 2004 vol 2中存在一个严重的BUG:
WebCombo在UltraWebGrid的处理存在问题,当把WebCombo绑定到UltraWebGrid后,在对WebCombo进行选择操作时,选择后GridCell中显示的是ID值,而不是指定的Text值,而且在Page PostBack时,此选择值将丢失,所以无法保存此值。

而对于简单的ValueList绑定到UltraWebGrid,则没有问题。

由于以上的重要BUG,我不建议大家使用 2004 vol 2版本,请参考本区里推荐的NetAdvantage 2004 vol 3版本。

关于更多的NetAdvantage信息,请到NetAdvantage 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