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作业(二)

1、在个人电脑中安装一个集成开发环境(Microsoft Visual Studio、Eclipse或其它工具均可),要求该环境能够提供单元自动测试功能;

2、记录安装过程,并将全部内容发表在博客中;

3、实现最大子数组和算法,并将该段代码上传至Coding.net系统中;

4、自行选择合适的覆盖标准并设计测试用例对该段代码进行测试,并将测试结果发布在博客中,结果以如下表格形式完成。

用例编号

用例描述

输入数据

预期输出数据

实际输出数据

通过/不通过

评价


答:

  1.关于Visual Studio的安装,我将其总结在博文常用IDE的安装教程 (一) Visual Studio中。

  2.最大子数组和的算法链接为 https://coding.net/u/tiger-z/p/code_c/git。

  3.Visual Studio单元测试的方法我将其总结在博文Visual Studio 2015 单元测试(c++初试)中。

  4.单元测试表格

用例编号

用例描述

输入数据

预期输出数据

实际输出数据

通过/不通过

评价

 

1

最大子数和为部分数组

2,3,4,-2,-3,-5,7,9 

16

16

通过

结果正确

2

最大子数和为整个数组

2,3,4,-2,-3,7,9 

20

20

通过

结果正确

3

最大子数和为唯一正数

-2,-3,4,-2,-3,-7,-9

4

4

通过

结果正确

4

最大子数和为最小负数

-2,-3,-4,-2,-3,-7,-9

-2

-2

通过

在函数设计时忽略了全为负数的情况,在第一次测试时输出结果为0 。(默认不存在空集,如果存在空集的话,最小值确实应该为0)

已经进行了修改,在第二次运行时通过。

5

全为正数

1,2,3,4,5

15

15

通过

结果正确

posted on 2016-10-09 17:05  有次元袋的tiger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