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Lei Zhang的博客

weibo: LeiZhang的微博/QQ: 185165016/QQ群:319036205/邮箱:leizhang1984@outlook.com/TeL:139-161-22926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Windows Azure Platform 系列文章目录

 

  Windows Azure在2012年的6月7日做了非常大的改进,增加了新的服务并且增强了已有的功能。具体细节可以参考我之前的博文:Windows Azure Platform (四十八) Windows Azure 新的增强功能

 

  New SDK 

 现在新的Windows Azure SDK for .NET - June 2012(Version 1.7,包含x86和x64版本)也已经在微软官网发布了出来。可以支持的平台有:

  • Windows 7
  • Windows Server 2008
  • 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
  • Windows Server 2012 RC

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在这里下载。

  我自己开发的环境是:

 

  New Portal

  让我们登录Windows Azure Management Portal,登录后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注上图红色区域"将我引导到新门户",我们点击一下,页面就会跳转到新的Management Portal

  新的Management Portal有以下几个特点:

  • 完全支持HTML5(以前的Management Portal是使用Silverlight)。您可以使用您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甚至手机来管理您的Windows Azure托管服务。
  • UI Metro化,对触屏做了优化。
  • 界面做了优化,部分功能得到了增强。

  

  如果您想回到老的Management Portal,只要鼠标选择到Management Portal中间的Preview按钮  

  在弹出的Preview Site菜单里,选择"Take me to the previous portal",就可以返回到之前的版本的Portal了

  有关Windows Azure SDK 1.7一些新的特性,我会在随后的博文里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posted on 2012-06-27 12:12  Lei Zhang的博客  阅读(13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