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ymanic Add Section For WebConfig

动态为Web.config(配置文件)添加节点。文件格式:.wmv;大小:16,730KB;长度:00:25:51。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DymanicAddSectionForWebConfig.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5 19:37 评论(0) 阅读(776)
1

如何为页面动态添加Tag,Html,HtmlControl,WebControl

如何为页面动态添加Tag,Html,HtmlControl,WebControl。文件格式:.wmv;大小:10,786KB;长度:00:16:09。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DynamicAddTagHtmlControlOr...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4 20:33 评论(0) 阅读(806)
1

Refactoring Session

Refactoring(重构)页面上的Session。一个站点,少不了都得用上Session,我们是怎样维护这些Session。当我们需要修改Session的参数时,是不是查找替换页上所有有写Session的地方。这些完全在一开始时,就写到一个BasePage类别中去。然后页继承这个BasePage...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4 14:28 评论(1) 阅读(819)
1

用一个页面显示来自不同页面处理结果

由于每个页面处理与最终结果不同,但输出页面只有一个。利用Literal控件,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文件格式:.wmv;大小:6,928KB;长度:00:09:59。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Literal.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4 13:26 评论(1) 阅读(1306)
1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6 - 定位指定的服务器/实例时出错)说...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3 13:10 评论(3) 阅读(6868)
1

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3 12:43 评论(1) 阅读(1788)
1

无法找到该页

无法找到该页您正在搜索的页面可能已经删除、更名或暂时不可用。请尝试以下操作:确保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显示的网站地址的拼写和格式正确无误。如果通过单击链接而到达了该网页,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通知他们该链接的格式不正确。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另一个链接。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Interne...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3 12:04 评论(0) 阅读(2439)
1

如果打回车来更新模板列中的TEXTBOX

文件格式:.wmv;大小:10,789KB;长度:00:09:40。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TextChangedInGridView.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4-01 20:12 评论(1) 阅读(796)
1

Show Folder Image

如何显示文件夹中的图片,数据库表中,只记录图片名称或是图片路径。写一个用户控件,即轻易把图片显示出来。另外,如何取得记录的主键,您是用HiddenField,DataKeyNames还是用DataRowView来取得?文件格式:.wmv;大小:13,835KB;长度:00:22:24。下载地址:ht...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30 21:22 评论(0) 阅读(1191)
0

Validation code

使用ValidationCodeImage类别,生成验证码背景图片,只需传入验证码随机数,即可生成验证码应用在登录或是各种需要输入验证码方可提交数据的地方。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30 18:19 评论(1) 阅读(3922)
1

Read Excel

如何在asp.net把Excel当作数据源来读。读取之前,先要确认Excel的文件路径,另外一个Excel文档,它有多个Table,所以读取时,需要指定TableName。在写连接Excel的语句中,有两个参数需要注意的,一是"HDR=Yes;" 表示excel文本第一行为表头,...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30 13:44 评论(1) 阅读(1490)
1

回车键替代按钮提交数据

在asp.net中设置键盘的Enter键为Default铵钮提交。文件格式:.wmv;大小:4,686KB;长度:00:07:57。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etEnterAsSubmit.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9 14:02 评论(1) 阅读(548)
1

Process EscapeChares Class

当我们写Sql Statement时,往往需要处理单引号的问题引起的漏洞,如下Demo是怎样写一个这方面的类别,只需要在所传入的参数引用一下这个类别即要。文件格式:.wmv;大小:5,524KB;长度:00:09:17。视频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9 13:00 评论(1) 阅读(531)
1

ConvertData Class

一个数据转换类别,专为程序处理存储过程时,对传入的数据进行转换。如ToDateTime,ToImage,ToDecimal等。当参数据传入为空或是格式不正确,都为转换为空存入表中。特别是需要在数据表的时间字段,double或是Decimal字段需要空值时,即可应用到此类别。类别中,所有方法为Stat...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8 20:49 评论(4) 阅读(4668)
1

为动态添加的控件设置样式

使用递归(Recursion)方法,为动态添加的控件设置样式。下面Demo以TextBox为例。文件格式:.wmv;大小:16,227KB;长度:00:14:36。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Recursion.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8 16:25 评论(1) 阅读(1271)
1

Visit Count in WebSite

实现统计访问者记录。在Global.asax中的Session_Start()方法中,记录访问者的IP与访问时间,写入SQL中。文件格式:.wmv;大小:15,029KB;长度:00:10:58。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Vis...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8 10:31 评论(1) 阅读(539)
1

Refactoring Connection To Sql

您的程序不必登录设计一个库,注册设计一个库,一个站点设计一个库即可。您的连接数据库的字符串有写错,另外建议不要用中文来命名站点名或是网页名称。Refactoring之后做法如下:文件格式:.wmv;大小:22,072KB;长度:00:17:32;还包括修改后的程序。下载地址:http://downl...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7 21:11 评论(1) 阅读(565)
2

如何取得当前网页名称

在实现权限控制时,需要把网页名称存在数据表中,然后在Page_Load中取得当前网页名称,进行与数据表对比。如果存在,可以判断到用户可以访问或是操作当前网页。如何取得当前网页名称:文件格式:.wmv;大小:8,389KB;长度:00:06:16。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6 21:16 评论(1) 阅读(1007)
1

How do I filtered TextBox with a Decimal (double) Data Type

一直以来,在开发过程中,都是验证用户输入的是否为整数。这次系统却需要验证用户输入Decimal或是Double数据类型的值。以前做验证,用的是RegularExpressionValidator来验证。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5 20:50 评论(1) 阅读(584)
1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5 - 连接字符串无效

“/WebSite1”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5 - 连接字符串无效)说明: 执行当前 W...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24 20:50 评论(3) 阅读(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