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拉式菜单在GridView编辑时联动选择

父子下拉式菜单DropDownList在GridView编辑时联动选择。本Demo从添加时的父子DropDownList联动选择,以及在GridView的编辑时联动功能实现。文件格式:.wmv;大小:38,554KB;长度:00:32:31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13 19:27 评论(8) 阅读(4758)
1

asp.net网页上嵌入FLV播放

网页上播放FLV视频,功能实现:文件格式:.wmv;大小:7,236KB;长度:00:05:44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flv.zip文件格式:.wmv;大小:4,007KB;长度:00:02:57。下载地址:http://d...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10 19:46 评论(12) 阅读(4847)
2

定制用户不使用某个帐号

可以先在SQL写一个函数: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CREATEFUNCTION[dbo].[ExclusionAc...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9 19:41 评论(1) 阅读(677)
1

SQL循环插入记录

SQL循环插入记录,需要用到WHILE来实现,比如要插入L1至L50到表中。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DECLARE...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9 18:20 评论(0) 阅读(1840)
2

GridView实现排序功能

在GridView的记录实现排序。文件格式:.wmv;大小:4,598KB;长度:00:07:02演示视频: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equence Demo.zip文件格式:.wmv;大小:57,136KB;长度:01:27:50实现...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8 20:52 评论(2) 阅读(2626)
1

手动在程序中创建DataTable

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与数据库连接。或是某种情况需要对数据库取出来的DataTable需要定制过格式。所以就需要手动在程序中创建DataTable。文件格式:.wmv;大小:6,484KB;长度:00:09:39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8 13:53 评论(0) 阅读(554)
1

如何让gridview中的checkbox根据数据库情况默认选中?

文件格式:.wmv;大小:16,823KB;长度:00:16:29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GridView And Checked.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8 12:54 评论(0) 阅读(1075)
2

实现字符串转换为图片

在很多站点上,我们都会留意到一些文章的标题,已经被转换为图片。功能是怎样实现?下面我就这功能来Demo:文件格式:.wmv;大小:9,412KB;长度:00:14:12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ubjectToImage.zi...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8 10:03 评论(1) 阅读(2726)
1

从Web.config 文件读取连接字符串

链接数据库字符串可写在web.config好管理。在asp.net如何去读取?有时你会发现有人写在<appSettings>节点,有时又发现有人写在<connectionStrings>节点,它们是怎样的,请看:文件格式:.wmv;大小:7,844KB;长度:00:11:26...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7 18:11 评论(1) 阅读(4331)
1

Marquee无间隙滚动(一)

结合HashTable或是数据库为数据源。无间缝向上滚动,每次向上滚动两张图片。文件格式:.wmv;大小:15,067KB;长度:00:22:24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Marquee1.zip...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7 12:30 评论(0) 阅读(1110)
1

ASL4000驱动

帮朋友在XP安装一个asl4000型号的声卡,无论如何也安装不上驱动,下载万能驱动也安装不上。折腾了几个小时。最后在一个英文站点下载了这个声卡的驱动,现我把它上传于此。哪一位朋友需要这个驱动,也可以在此下载,不必因寻找驱动而折腾时间。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7 00:01 评论(1) 阅读(787)
1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的CrystalReports安装在Windows 2003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配置错误说明: 在处理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的配置文件时出错。请检查下面的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配置文件。 分析器错误消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rystalDecisions.Web, Version=10.5.3700.0, Culture=neutral,...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3 20:39 评论(0) 阅读(2168)
1

provider: Named Pipes Provider, error: 40 - Could not open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A network-related or instance-specific error occurred while establishing a connection to SQL Server. The serve...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3-03 20:14 评论(4) 阅读(5110)
4

DataTable、GridView、DataList导出至Word或Excel

一个在aspx页面中,可把DataTable、GridView或是DataList等Data Control数据导出至Word和Excel中。已经在专案实际应用,解决导出时乱码问题。你先在专案根目录下创建一个Temp目录,所有导出的文件将先暂存于此目录之后再导出。您可在程序中,设定导出的文件名。注意...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8 14:22 评论(18) 阅读(14687)
2

Gridview一次更新所有记录

通常,我们在做Gridview更新时,都是每一笔单独更新。或是把记录选择之后,导向另外一页去做更新。下面的Demo是实现一次性更新所有的记录。视频文档:.wmv;大小:22,062KB;长度:00:17:48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8 09:57 评论(2) 阅读(2421)
1

List Control Utility

以前在csdn上传的InsusListControlsUtility dll组件,在DropDownList问题就是无法在编辑时,在第一项中显示自定义的项目文字,如"请选择"的字样。此次解决此问题与优化这个dll 组件。如果需要使用这个dll ,请下载之后解压,并拷贝至专案中的B...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7 16:22 评论(1) 阅读(1616)
1

Insus NET Utility

本DLL可以判断一个字符串否符合IP地址格式;用星号替换最后一段地址;还可以取得客户端的IP地址。用法:using Insus.NET;类别名称:InsusNetUtilit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library/InsusNetUtility...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7 10:53 评论(1) 阅读(3512)
1

从DataControl双击可复制数据

根据需要,通常的情情况之下,在asp.net上的数据复制,不是要按mouse的右键来复制,就是要用mouse选中之后,再按Ctrl+C。下面这个方法,我实现了双击mouse之后,即可把Data Control的数据复制下来。文件格式:wmv;大小:10,579KB;长度:00:09:58;下载地址:...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7 08:09 评论(0) 阅读(519)
1

磁盘结构损坏且无法读取

不管是访问D盘还是E盘,都出现下面的Error提示。数据都存在此两个盘上。如何才能恢复数据呀?使用此电脑的职员不停在问。看来磁盘分区表错误或是被病毒困扰了。在网上搜索一下,也看到很多人有遇上此相同的问题!使用CHKDSK工具来修复: CHKDSK drive:[[path]filename][/F]...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4 18:25 评论(0) 阅读(713)
1

Random Utility

本Utility可以取得以日期时间随机数。有两个public方法。用法:using insus.net;RandomUtility obj = new RandomUtility();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library/RandomUtili...

Insus.NET 发布于 2009-02-24 08:06 评论(1) 阅读(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