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5 - 连接字符串无效

 

“/WebSite1”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5 - 连接字符串无效)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在连接到 SQL Server 2005 时,在默认的设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许进行远程连接可能会导致此失败。 (provider: SQL 网络接口, error: 25 - 连接字符串无效)

解决方法:

视频文档:.wmv;大小:16,743KB;长度:00:12:23。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SQL/ConnectionSql.zip


 

posted @ 2009-03-24 20:50  Insus.NET  阅读(445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