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陪小樱桃

导航

 

fiddler模拟网络超时:

  • 用fiddler模拟网络请求超时
    最近要测试程序对cgi 请求超时的兼容,所以就需要模拟超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fiddler工具,说一下具体的做法:
    Rules -> Customize Rules
    搜索内容 "oSession["response-trickle-delay"]" ,修改一下这里就行了. 把它的值设为10000,这样就一定能够引起超时了,保存文件。这里的值本来是150.
    Rules -> Performance -> Simulate Modem Speeds 勾选
    直接在fiddler命令行输入 bpafter http://对应的url 直接阻塞对应url的返回也可。
posted on 2018-08-06 17:33  cherry小樱桃  阅读(1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