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st收听辅助工具介绍。

 

iReaper是什么?
iReaper是由国内的.Net爱好者开发的桌面小工具,用来帮助您下载中文MSDN Webcast

中文MSDN Webcast是什么?
中文MSDN Webcast是一系列网络实时互动在线讲座,通过网络将微软最新的产品技术知识传递给大家,时效性强,互动性好。您在您的办公室或者家里,就可以同微软的技术人员直接交流。任何人只要能自由使用互联网,就能完全免费的收听收看实时的网络视频直播,或者下载往期的网络课程录像以及课程相关的pptdemo等资源。

为什么要使用iReaper?
中文MSDN Webcast2004年诞生至今已经开播了1000多门课程,这些课程都是非常优秀的技术资料,很多爱好者都会选择将他们下载到自己的计算机上慢慢观看并做为长久收藏。然而如此众多的课程,3000多个文件,一个一个的下载、解压实在是一件可怕的工作,而这么多文件下载到硬盘上如何进行管理,如何将课程和文件一一对应起来,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工作。
   
正是由于这些原因,iReaper诞生了。他的设计理念非常简单,从一个统一的视角:中文MSDN Webcast课程,为我们提供一个一站式的下载->解压->播放管理功能,使得这些网络视频资料能够更加充分的造福每一个开发者。

   新版的iReaper v1.2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下载PSP/Zune/iPod等格式的Webcast,使您能够使用PSP,Mp3,手机来播放Webcast video,更加方便您的学习。

从哪里可以获得iReaper?
您可以通过网站:www.ireaper.net访问iReaper的首页。

 

posted on 2009-03-12 08:11  水果阿生  阅读(3647)  评论(2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