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队列Fqueue的设计和使用实践

                 [文章作者:孙立 链接:http://www.cnblogs.com/sunli/ 更新时间:2011-11-27] 

         Fqueue是一个非常轻量级、高性能的开源队列服务器,地址:http://code.google.com/p/fqueue/。下面是我在adev淘宝技术嘉年华上分享的《高性能队列Fqueue的设计和使用实践》PPT.
           

                    图1 这是总体架构图

                         图2  这是内部存储的原理图

          有任何问题可以和我微博交流,也可以到Fqueue主页上提交问题。

          另外去哪儿网大量招聘靠谱的技术人员(java,dba,运维),可以把简历发给我li.sunATqunar.com(AT换成@)

下面是全部的PPT

posted @ 2011-11-27 09:58  草屋主人  阅读(1215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