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的源代码编译

源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EpicGames

 

1.在官网关联github账户

https://www.unrealengine.com/dashboard/connected

 

回到github

 

 

 

 

 3. 解压下载好的源码,点击 Setup.bat  等待更新依赖。

  官网没说这一步,不要漏了,不然后面过不去。

4.点击GenerateProjectFiles.bat,生成VS项目。

这里有两个问题,官方文档没明说:

第一个:4.15以下只支持VS2015,4.15以上才支持VS2017

第二个:你需要保证你的VS安装了.net桌面开发等UE4需要的组件。

 

 

5.双击 UE4.sln 文件,在 Visual Studio 中加载所有项目。

 

6.

 

 7.

 

 

 

 

8.右键点击 UE4 并选择 Build,根据不同机器配置,从源码编译引擎将会花费 10 分钟至 40 分钟不等的时间。

 

9.现在可以启动编辑器啦。引擎编译完成后,将默认启动项目设置为 UE4

 

10.右键点击 UE4 项目,鼠标移至 'Debug' 并选择 'Start New Instance' 来启动编辑器

 

posted on 2018-02-14 20:03  百无禁忌  阅读(119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