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了这次机会 去了之后 只有两个半小时时间弄 时间短任务重 早上5点就起床刷新一下额度 弄了半天也是连上飞书了 就是最后飞书还有bug 时间有点短 不然我觉得整个弄出来还是没问题的 可惜了 也说过给了我们机会分数肯定要低的 web端虽然做出来了但是也就30分 emmmmmmmmm 就这样吧 放弃保研 这下也确定了 也算是了却一个拿不定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