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今天真是最最最倒霉的一天
软件工程期末考试
买了chatGPT的日抛号(一般用几天才封)
每5小时更新一次额度
提前在早上10点打开,然后下午准备正好更新一次额度,美美高分通过
然后最最最意料不到的情况:下午用了一半给我封了
wc鬼知道我当时多绝望
马哥赵神也绷不住
大概三点半那时候,先去从我买的渠道那问还有没号,然后赶紧买了那的月卡(95大洋),
管不了那么多了,但是买了以后又发现前面全是排队的,这个渠道不是直冲,
能冲上的时候就得晚上12点了
赶紧退款,然后抖音到处找渠道,找了好几个进群发现都没货
实在没招了,突然想起来cursor(chatgpt大模型)有免费额度
活了!!我的第一想法就是
用完免费的额度赶紧换号(以前不用chatgpt我就是换号白嫖免费额度)
结果!!一直换不了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没招了
赶紧用我的claude code(接的deepseek大模型)
真的国内ai没法比
一直改,一直改不好,而且最要命的是deepseek没有图片识别
我就硬着头皮改
真是没招了
最后时间到了 还没改好飞书
然后正改着呢
学长非要看了 第一个就是看我的
我真没招了
算了 挂了就挂了吧 大不了不保研了(我之前一直抱有一点这种想法,一直一直在徘徊,因为我没有奖项)
学长在那一直催 我真tm不干了 爱咋咋样吧 我就这么说的
我之前web端做的挺好的 然后deepseek改了后后端启动不了
就这样吧
结束后虽然给了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但说实话 我是真痛苦
去一教二楼准备找一个商家买一个gpt号然后赶紧弄弄再
结果那个教室没电!!!
屋夜偏逢连夜雨!!
我后来找了一个测试梯子纯净度的
我发现我一直用的那个风险系数80%
我就说为啥我买过三个号 1个4天 1个3天 1个这个1天就没了
最后含泪135元买了直冲我自己的qq邮箱
绝望....................................
就如建民所言,那你这面试去要是出现这种情况就只能自认倒霉,
还是说准备的不充分
不过再给一次机会就得把握住

posted @ 2026-06-19 20:26  苏楗轶  阅读(8)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