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ERP管理系统(一)

   京门时代外卖ERP是北京京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业的外卖ERP系统管理软件。

  本ERP目前己经对接了百度、饿了么、美团以等各外卖平台,在配送方面对接了闪送快递、人人快递、UU跑腿以及达达配送。

  系统的整体流程是这样的,客户在各外卖平台下单,订单通过外卖平台会自动推送到我们的后台ERP系统,订单会统一到我们ERP的订单调度中心,由于各外卖平台的订单结构各不相同,各外卖平台的订单到我们ERP后,由专门的服务去处理这些订单,比如,信息格式化,订单信息完善以及订单的分配。

  在我们ERP系统里会有好多个线下门店,一个连锁店可能会遍布全国,这些全国的订单到我们的ERP系统里,由我们专门的服务去对订单进行分配,把订单分配到距离该订单最近的一个线下店铺中去。

  店铺接到订单,店铺的打印机会自动打印订单小票,用于订单派送,店铺店员对订单选择相应的配送公司后,配送订单会自动推送到相关的配送公司,由配送公司分派配送员到我们线下店铺取货,派送。

  店铺也可以作库存预警,盘点,退货,报废,库存调整,库存调拨以及费用提报等相关操作;

   以下为系统部分截图:

 首页这平台订单金额及与昨天相同时间比较,中间为当天菜品交易排行。

 

店铺当天交易额趋势图。

当前店铺订单分布情况。

 

店铺配送区域管理。

 

店铺订单查询

店铺订单派送。

 

 店铺订单一键派送

 

订单调度中心。

 

以上为系统部分截图,系统进销存管理、仓库管理、报表管理以及外卖平台管理等模块就不一一截图了,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

 

外卖ERP管理系统(二)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售卖源码)(904308112@qq.com)。

 

posted @ 2018-02-12 16:55  左正  阅读(50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