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ERP管理系统(二)

  京门时代旗下外卖ERP管理系统是一款专注外卖行业的解决方案系统!

  系统介绍:

    1、外卖erp系统是一款集订单分发、一键派送、实时大屏监控、店铺进销存、仓储管理及数据分析为一体的智能化外卖管理系统。已服务于全国近千家门店,5个大型外卖连锁品牌,数十家单店品牌。

           2、服务对象:外卖连锁品牌、外卖单店品牌。

       系统架构特性:

    1、行业领先的技术架构,多线程任务处理,保证海量订单并发实时处理。

    2、云端负载均衡部署,稳定且高效。

    3、系统界面简洁、易操作。

    4、根据客户需求,支持客户端版本及网页版本。

  系统亮点:

    1、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各大主流外卖平台无缝对接。

    2、一键派送,支持闪送、达达、美团跑腿等,门店运力有保障。

    3、一站式后台管理、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4、门店销量及财务实时况尽在老板掌控。

    5、智能派单、智能分区,配送过程全程监控。

    6、详尽的报表分析。

  功能介绍(一):订单中央处理中心

    1、支持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等主流外卖平台接入。

    2、海量订单实时处理。销售第一位,先进的系统架构以保证每笔订单都能100%得到实时处理,0耗时分发到店铺。做到0漏单。

  功能介绍(二):智能划分配送区域

    1、个性化店铺配送区域定制服务。  

  功能介绍(三):一键派送

    1、目前支持达达、闪送、美团跑腿等主流快递公司。

    2、一键呼叫,系统自动定位到门店,配送状态实时同步至系统后台。

  功能介绍(四):智能小票打印

    1、系统采用云端打印技术,支持任意一款小票打印机。

    2、订单无延时的推送至门店并打印出来。智能打印稳定可靠。

    3、个性化小票格式定制,菜品显示顺序及样式均可动态调整。支持logo及二维码格式上传。

  功能介绍(五):门店进销存管理

    1、在传统进销存管理系统基础上,针对外卖行业管理特性而精心打造。

    2、主要功能包括:采购入库、库存预警、库存查询、库存盘点、退货管理、报废管理、调拨、库存调整、库存日志追踪、领料加工等。

    3、生产、采购、库存管理、销售计量单位动态转换,让“计数”变得简洁直观。

  功能介绍(六):仓储管理

    1、全国仓储布局,仓库间库存动态调拨,仓库与门店数据联动,高效精准的实现:向谁采购?仓库压货如何处理?门店突发大批采购单如何应对?等外卖行业的管理痛点。

    2、主要功能包括:采购入库、库存预警、库存查询、库存盘点、废弃管理、调拨、出库、库存日志追踪。

  功能介绍(七):数据报表

    1、订单统计、销售统计、订单明细统计、财务对账、菜品销量统计、订单投诉统计、订单热力图等数十个数据报表。

    2、销售趋势分析,盈亏盘点,财务对账等为公司决策层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功能介绍(八):会员营销

    1、会员数据永久留存云端,随时进行会员短信或其他方式营销活动。

    2、数据加密,保证会员信息的安全性。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一起交流学习(904308112@qq.com)。

posted @ 2018-03-28 10:42  左正  阅读(1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