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洪卫的博客

人生三从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扩大
缩小

教你精简迅雷9内置浏览器,还你一个清爽的迅雷!!!

  迅雷,一个日常不可或缺的快速下载软件,有着广大的用户群,时代不断进步,迅雷的版本也不断的在更新,公司毕竟要赚钱才行,所以开始追求利益最大化,在软件中捆绑软件、广告等等,很常见。迅雷也一样,最闹心的是,他里面捆绑了内置浏览器,推送视频、广告,严重影响电脑运行速度以及用户体验,而且他的内置浏览器还没有开关可以关闭,蛋疼,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如何通过非常简单的操作,屏蔽、精简内置浏览器,还大家一个清爽的迅雷。

  内置浏览器、不断推送视频、广告,让界面搞得花里胡哨的,影响系统速度,这样的迅雷你还喜欢吗?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简单操作:

第一步:安装好迅雷下载软件,当然你也可能已经安装好了,那我我们要做就是退出软件,然后找到迅雷软件的安装目录,软件默认安装实在c盘的Program Files(x86)文件夹里面,如下图示:

 

第二步:打开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 (x86)\Thunder Network\Thunder9\Program\TBC,  内置浏览器程序在TBC文件夹里面,操作如下图示:

 

 

第三步:找到TBC文件夹下的xlbrowser.exe文件,这个就是迅雷的内置浏览器程序了,删除它,然后在这个文件夹空白处,右键新建一个空的记事本文件,文件名称就是你删除的程序的名称:xlbrowser.txt,选中这个txt文件,然后右键选择属性,进入设置界面,把xlbrowser.txt改为xlbrowser.exe,设置文件为只读,然后点击应用退出,操作如下示:

 

第四步:好勒,到这里就可以了,去打开迅雷看看吧,是不是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没了,如图:

最后:界面其他小插件其实也可以改,你可以试试,不过我感觉这样就可以了,毕竟只是个下载工具,需要下载时才用,所以没必要倒腾太多,嘿嘿。

 

posted on 2018-04-20 18:14  洪卫  阅读(16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Copyright©2018 洪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