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hari

Silverlight 山寨版样式浏览器

不知道是不是Silverlight社区根本没有这个需求,人家Flex Style Explorer已经出来N年了,Silverlight这边还找不到一个对应的工具,难道大家全部手写界面都没有一点怨言?

我们在上个项目中使用了Silverlight,但是大家知道Silverlight现在那个设计器根本只能算文本编辑器,没什么可视化功能,我们在调整界面的时候哪怕只修改一个像素,都要重新编译运行程序才能看到效果,时间一长实在是苦不堪言。刚出来的Expression 3中文版也试用了一下,同样不太好用,放几个自定义控件上去Blend就傻掉了,此外这个版本和原来安装的Silverlight Tools似乎还有点冲突,也没有再用下去。趁着这个周末有点时间我做了一个Silverlight版本的样式浏览器,可以在界面上修改常用控件的属性样式并马上看到结果,还可以把设置好的样式作为XAML复制到剪贴板,算是个相当趁手的小工具。有一些功能尚未实现,不过对于现在的项目来说是足够用了。先放上来看看大家有什么意见。

关于用法没什么好讲的: 左边选择控件,然后右边编辑样式,中间显示预览结果。最右边实时生成样式的XAML代码,可以复制粘贴到代码里面去。如果看不到内容的话,请检查是否安装了Silverlight Runtime的最新版本(需要3.0)。


posted on 2009-09-19 16:57  Shuhari  阅读(185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