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实践总结

回望过去##

首先附上第一篇博客的链接http://www.cnblogs.com/shinebear/p/4814776.html,回望开学初对软件工程的想象,结合自己这大半学期的经历来说,张栋老师的软件工程实践课在某个程度上确实比别的老师苛刻,然而这也正是锻炼人的地方。可以这样说吧,张老师的课确实是我从大一到现在感觉印象最深刻、最有意义的课程,没有之一。蛮多感慨的,这课程就这样结束了,不知道到怎么去过多地形容,用一个字来讲就是赞,两个字就是很赞,三个字就是超级赞。

在这次软件工程实践中##

我并没有如预期一样相反的很多没有做到,这也是自己应该批评自己的地方。在编程上并没有多大的提升,但是至少说在组内学会了团队合作、分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还要继续努力,加强专业技能,利用寒假时间重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下学期好好努力,朝着自己的方向去努力。

我学习了bootstrap框架的使用、学习了Axure RP Pro 7.0的使用、学习了Rational Rose的使用、学习了Android Studio的使用、学习了Git Hub的使用、学习了很多很多,对了,还学习了博客园的使用,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工具,和某Q空间一样,记录着我们的成长历程。

属于自己的人月神话##

我在左边

对于下一届实践的建议##

对未来自己的期许##

多一点思考,多一点创新,多一点努力,多一点实践,多一份付出,该有的总会有的。

posted @ 2015-12-20 20:57  sunshinebear  阅读(28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