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广州 office365的开发者训练营交流活动简报

2018年10月13日,在 微软广州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太古汇1座28层微软广州办公室) 成功举办了office365的开发者训练营,本活动在微软官网的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events/detail_1707。这次活动得到微软Office 365 总部的市场支持以及中国区Office 365 陈希章和李强的大力支持,微软广州分公司Wilson 的现场强力支持,当然更重要是社区同学的参与热情,以及广州.NET俱乐部和深圳.NET俱乐部的现场支持。

Office 365每月有超过1亿的商业活跃用户,是现有最大的生产力服务。Office 365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包括业务关键数据和数百万用户,以及一个旨在让人们保持工作流程的平台。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您可以使用每天使用的工具创建智能、连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Office 365 开发者训练营是一个免费的,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由微软MVP领导,并得到微软的支持。我们将在Office 365平台上为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和产品(Microsoft Graph、SharePoint Framework、Microsoft团队、Office Addin、 Connect  等)提供动手实验室。开发人员可以将这些知识应用到他们的产品或解决方案中,以实现更多的目标。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分享的具体主题是:

  • Office 365平台机会和概述,关键技术和产品: 在这个主题分享中,李强从大格局角度引领我们认识Office 365生态,比如我们要盯着华为一年1000亿钱撒过来的时候如何能够接住,做开发也是要能够捕捉到市场的脉搏,挖掘市场的价值。
  • 使用 REST 和 OpenID 获取连接Token并连接到 Microsoft Graph, 并创建请求其他权限的 web 应用程序: 在这个主题分享中,我更多的是从OpenId connect规范 在Office 365平台上实现和应用角度给大家解析, 微软的认证服务也是我们学习设计,实现一个认证服务很好的案例,我们完全可以使用开源的.NET Core和 IdentityServer4项目实现类似于微软的认证服务。
  • 使用动手实验深入研究:您将使用各种流行的JavaScript工具和框架(包括TypeScript,React,Angular和VueJS)来构建Office加载项 :广州.NET俱乐部负责人叶伟民在这个大主题分享中带领大家从零开始开发一个Word,Excel插件,带领大家趟过无数地雷成功开发插件部署上O365上。

此次活动同样也是座无虚席:

wx_camera_1539395260419

mmexport1539486954270

_MG_6549

image

然后就是我们的大合影:

mmexport1539407035488


我们的奖品也是很丰富,人手一份:

image

陈希章老师赞助他的图书,花落James:

mmexport1539470572890

叶伟民同学正在广州复活.NET 俱乐部,具体参看 https://www.cnblogs.com/adalovelacer/p/ReActive-GuangZhou-DotNet-Club.html,欢迎大家一起来搞活社区。

posted @ 2018-10-14 11:33  张善友  阅读(121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