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Net 社区虚拟大会”(dotnetConf) 2016 Day 2 Keynote: Miguel de Icaza

美国时间 6月7日--9日,为期三天的微软.NET社区虚拟大会正式在 Channel9 上召开,美国时间6.8 是第二天, Miguel de Icaza 做Keynote,Miguel 在波士顿Xamarin的办公室,所以使用了Skype。

 

Miguel一登场回顾了收购Xamarin ,Xamarin免费和开源,然后就把Keynote内容列出来了,内容都来自于社区,涵盖移动端和桌面开发者介绍 .NET 远景包括Xamarin 和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首先是谈了谈了一堆#Evolve2016# 谈到的内容,回顾和介绍最新进展,Xamarin.Forms Previewer下周将登陆Visual Studio

接着介绍了今年夏天Xamarin的主要工作

看看我们的亚洲地区第一位Xamarin MVP:卢建辉老师 @kinfey是怎么评价的:Xamarin为什么是地表最强的跨平台工具呢?哈哈看看新的Xamarin除了支持iOS 10 /Android N外还支持了ASP.NET Core ,最大惊喜是Xamarin for Mac 能在Visual Studio 中使用,希望时间快快快。

微软收购Xamarin后,微软就有了三个IDE: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Code,Xamarin Studio。作为全宇宙最强大的IDE厂商,Xamarin Studio将和Visual Studio Code携手进步

Visual Studio 和Xamarin Studio都支持.NET 生态上的Nuget,Nuget的重要目的就是代码重用,蒋金楠老师刚发了一篇博客 “前.NET Core时代”如何实现跨平台代码重用 ——源文件重用,可以前往学习,这次Miguel 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

提出了一个自动打包NuGet的新创意,也是期待早日可用,大家一起来玩Nuget。

 

相关文章:

posted @ 2016-06-09 07:24  张善友  阅读(114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