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微软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22 RC版,并将在11月8日发布正式版

微软今天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22 最接近正式发布的RC版本,同时宣布在11月8日发布正式版,届时将在线上发布虚拟的发布活动,具体参见: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visualstudio/join-us-november-8th-for-the-launch-of-visual-studio-2022/

VS 2022的RC版本今天就可以用了,微软同时也推出了预览频道的版本Preview 5:https://aka.ms/vs2022preview, 预览通道是让你可以提前使用当前版本的下一个小版本更新里将会有什么新内容,VS 2022的RC版本和GA版本都将拥有 go-live 许可证,这也意味着VS 2022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使用。

VS 2022是64 位版本的Visual Studio的第一个版本,64位的版本将能更好的利用系统资源,特别是长时间使用的复杂解决方案,根据微软的博客的说法,在VS 2022的测试过程中,可能能够在包含700多个项目的解决方案中,一直开着VS IDE运行很多天。

现在就可以从https://aka.ms/vs2022release下载RC,从https://aka.ms/vs2022preview下载预览5。

对于使用微软技术的开发人员来说,这将是一个繁忙的十一月,除了VS 2022的发布,微软将在11月9日至11日举办为期三天的.NET Conf 2021 线上虚拟大会,会上正式发布.NET 6:https://www.dotnetconf.net/ ,  第三届.NET 开发者峰会暨.NET Conf China 2021 也将在11月20日至21日在武汉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启,目前正在进行讲师征集| .NET Conf China 2021正式启动,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大会的筹备和实现武汉大聚会。

2019年,微软宣布.NET 5将是其在统一.NET的道路上的第一个主要交付,.NET 5主要是给技术早期采用者使用的,.NET 6是技术实用主义者采用的,而且它是一个LTS版本。微软将完成MonoCLR和CoreCLR的统一:并为.NET 6所有工作负载提供一套基础库,并在多个操作系统和设备目标中提供一个 SDK 和项目系统。但是,.NET MAUI 届时不会做好准备:微软现在的目标是2022年第二季度初的GA.NET MAUI。

微软昨晚同时发布了.NET 6 RC2, 多篇博客文章

posted @ 2021-10-13 07:36  张善友  阅读(8192)  评论(3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