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禁止MT在公式后面自动添加一个空格

开始 > 运行,或者win+R,然后输入 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展开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Design Science\DSMT6\WordCommands\
新建 > 字符串值 NoSpaceAfterInline(注意,如果WordCommands分支不存在,请手动建立!)

将NoSpaceAfterInline的值设置为1

完成。

 

我发现,如果在某个mathtype公式的前面或后面有多个空格,那么在生成的PDF文件中,该公式可能会出现错乱。所以,当你发现PDF文件中的某些公式错乱后,请首先检查该公式的前后是否有空格,如果有,请删去。使用word的“显示编辑标记”(Show Editing Marks)功能可以很方便地检查空格的存在。

----------------------------------------------

posted @ 2018-09-14 19:59  stardsd  阅读(3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