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GUI个性化设置

      大概从GUI730开始,GUI品牌化一直不被默认支持,在GUI设置选项里处于灰色状态,如下图:

      

      不过用户还是可以修改注册表的方式来进行修改,让它可以设置!

      首先运行Regedit,在目录: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SAP\General\Appearance 下,右边添加以下REG_DWORD属性:

       UseBrandingImage_ReadOnly  : 代表是否品牌化,也就是复选框是否只读,1代表只读0代表可以编辑;

       BrandingImage_ReadOnly : 代表选择的按钮是否只读,1代表只读而0代表可以点击;

       于是这两个属性都设置为0:

       

       之后重启SAP GUI,就可以看到已经可以编辑了!

       

       于是可以选择支持背景透明的PNG图片,文件大小最好为:234*33 的大小,当然,也可以自己选择长度!

       看我的:

        

        

        而未设置品牌化的样子:

        

        比起为设置之前空空的,是不是满满的装逼的感觉?只要设计的好,装逼满满的!

       

        最后说明一点:1、文件不要移除,否则会找不到;2、只对当前电脑设置有效!

        懒得设置注册表的朋友,也可以下载我导出的Reg导入系统即可: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saper/%E5%93%81%E7%89%8C%E5%8C%96.zip

  

 

posted @ 2017-06-25 22:44  SAP梦心  阅读(113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鄙视一切不懂技术又装懂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