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推荐去SAP培训机构参加培训?

太多人联系我,跟我交流参加SAP培训机构被骗钱,培训完找不到工作的情况,希望我能够发出来警惕其他人。

那么我就再说说,为何我不推荐去SAP培训机构参加培训?

一、培训机构说SAP很有前途

很多人被SAP培训机构盯上,是他们在人才网上找到的简历信息。所以一开始,培训机构就会鼓吹去做SAP吧,非常有前途,不仅高薪还轻松。培训完轻松过几万/月。

如果你相信了,那你就被套路了。

关于SAP行业是否有前途,薪资待遇如何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推荐阅读:为什么我严重不建议去培训机构参加SAP培训? - 知乎 (zhihu.com)

这个行业其实需求不少,但人也越来越多,意味着供需平衡已经慢慢变成供大于需。所以用人单位对顾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薪资待遇平均值却逐年下降,所以不少大佬转行或者找个不错的甲方安稳下来不折腾了,说不好听点,卷不过这个行业。

每个行业做得好都很有前途,做不好黯然转行也不在少数。

 

二、培训机构说包就业

永远不要相信包就业的任何培训机构,你从培训机构学了一点皮毛,就想进项目做实施,当甲方和乙方是人傻钱多么?随便面试一下你就穿帮了!

所谓包就业也都是伪造简历,粉饰项目经验,欺骗面试官而已。

如果真靠所学的,啥工作也做不了!

所以,培训机构费尽心思包装你,想推你去项目,但你就是上不了怎么办?凉拌,人家最后也不理你了,会找理由说是你自己不争气!

 

三、培训机构说我们机构出去的工资很高

一所学校每年上一两个清华北大,肯定拿出来大吹特吹。

所以作为学员,你应该关注的并不是这个非常稀少的特例,而是普遍的现象,因为大家都不可能是特例。

你问问培训机构每期学员几个?顺利找到工作几个?多少人失业?平均薪资是多少?不过你问了也白问,人家要么把粉饰过的数据发给你,要么以隐私为由不提供!

 

四、培训机构说我适合学SAP

如果培训机构是做总统培训的,他们也会说你适合做总统。

为了赚你的钱,你就是他们口中的完人,学啥懂啥,学啥啥都会的那种!

拿到你的钱,培训完,该干嘛干嘛去!找不到工作,没办法,你没出息,学不会~

 

五、培训机构说学SAP不需要学历

你看你被套路了不是?不需要学历的人学SAP两个月出来工资能一两万每个月,我号召全中国的农民工都来学习吧,这样三个月之后我们人均GDP直接超越100年后的美国,进入共产主义不再是梦了哈哈!

年轻人,现实一点!人家费尽心思去高考,学了几年大学出来是为了啥?懂?

甲方乙方招顾问,最最起码也是大专起步,现在绝大部分都是本科起步了!

没有大学文凭,别说面试了,你的简历连入HR的眼睛都没机会,人家第一步就是过滤学历!

包就业?是包办毕业证和学位证吗?违法哦~一查证书编号立马露馅!

 

六、培训机构说培训比自学好

对不起,你去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实际上也都是在自学,跟你在电脑上看视频教材没区别!

现在SAP视频教材满天飞,到处都是,很多都是大佬的视频还免费,好一点的花些钱都能买到,性价比比培训机构强太多了!

学习SAP就跟上学一样,老师在黑板上教你都学不会,你也不要指望你学SAP能学通。

所以关键是靠智力,靠自学,靠天赋,靠毅力!

 

七、培训机构说现在很多SAP顾问都是培训出来的

为了赚你的钱,什么瞎话都敢说。

现在很多SAP顾问都是自学,去做IT、做关键用户、去乙方管培出来的。

从培训机构出来的,极少数。、

推荐阅读:想入行SAP咨询,最具性价比的方式 - 知乎 (zhihu.com)

 

所以你看,你都能被SAP培训机构这么忽悠,没有思考力判断力,然后癫狂非得去交几万块培训, 那你真不适合入SAP行业,因为你的智力不行!

祝愿大家都能入行SAP~

posted @ 2022-06-26 17:25  SAP梦心  阅读(9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鄙视一切不懂技术又装懂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