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安装pip

在Python中,安装第三方模块,是通过包管理工具pip完成的。

如果你正在使用Windows,安装Python的时候,确保安装时勾选了pip和Add python.exe to Path。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下尝试运行pip,如果Windows提示未找到命令,可以重新运行安装程序添加pip。

------------------------

python安装目录下存在一个Scripts文件夹,点开Scripts,会发现里面有一系列文件:easy_install.exe,pip.exe,pip3.exe,pip3.6.exe等

将pip.exe的路径也添加到环境变量PATH中,要重新启动一下cmd.exe,在cmd下输入“pip”,如果能识别"pip"指令,则说明pip安装成功了。

posted @ 2017-11-01 14:17  sangern  阅读(8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