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而歌之,悠哉悠哉!

 

好不好真的只有用了才知道

   为了今年的年会,我们组特地赶制了一个电影剪辑外加搞笑配音,大家忙碌了一周终于在晚会前2个小时完成。在导出的过程中也经历了无数艰辛,直到晚会前30分钟才成功的将作品最终完成。没想到,到了最后关头,确发现酒店的投影仪根本没法放视频,一放视频就黑屏了。彻底雷翻了。

  其实在这之前,行政一直要求IT人员带自己公司的投影仪到现场,可是IT人员拍着胸脯说全部没问题,最后发现他啥也没做就做出了如此承诺,结果到了最后开始前,不仅投影不能用,连音箱都不想了。真是悲剧啊。还好大家兴致较高,没有继续计较。

  这一点,再次再次的提醒我们,一个东西好不好用绝对是用了才知道。所以测试人员千万不要听开发人员整天捶胸顿足的发誓,也不要相信自己的直觉,看到的效果才是真正的可信赖的。

posted on 2011-01-28 09:59  秋实  阅读(6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