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tto在教学上的应用

Ditto在教学上的应用

我喜欢iOS和macOS生态的一个原因是,你在iphone上看到一段好文字,复制一下,到macbook中粘贴一下就可以了,这体验太爽了。

大家可能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则笑话:

“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我相信笑话中沟通的人没有用Apple的产品。

在Windows下这个这个笑话还有续集:

张总最后说:“王秘书,你明天不用来了,我用的是Ditto……”

这里说的是Ditto可以实现剪贴板网络同步的,只要两台电脑都装了Ditto,配置好之后就可以方便地同步剪贴板了,我们后面会介绍这种用法。

我在「提高教学效率的工具箱」介绍了不少工具,老师们用用能显著提高教学效率,最近两三年教学中引入「博客园」,「蓝墨云班课」,我发现一个工具我天天在使用,这个工具就是剪贴板增强软件Ditto,我介绍一下我的用法,希望对老师有帮助。
Ditto的使用看「Ditto:首选的剪贴板增强软件」这篇文章就行了,我主要介

分享博客

点评博客

蓝墨云班课设计活动

其他

比如
[Ditto](http://www.cnblogs.com/rocedu/p/5183991.html#SECD)

参考资料


欢迎关注“rocedu”微信公众号(手机上长按二维码)

做中教,做中学,实践中共同进步!

rocedu



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请点一下左下角的“好文要顶”和“收藏该文


posted @ 2017-11-18 14:34  娄老师  阅读(5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