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5月24号发布了Mango系统,同时也更新了SDK,但是这个SDK目前只是7.1版,而并不是所谓的7.5版。不过,也还是带来了许多新的特性。

     SDK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77586864-ab15-40e1-bc38-713a95a56a05&displaylang=en

推荐下载离线安装iso文件。

    这次的安装过程序十分简单,并没有出现7.0时,Beta版到RTM版的问题。

另外安装完毕后,运行之前的程序,也是完全兼容的,Silverlight 和XNA程序都不需要做任何更改。

 

这个SDK虽然不是7.5版,但是还是做了很多更新,终于出现原生中文了!!!这从模拟器就可以看出许多端倪来。

 

启动模拟器,可以看到原来模拟边上的按钮多了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可以打开两个新增工具--accelerometer和location工具。

 

最让人期待的中文也在模拟器中了。可以通过设置,将模拟器转为中文,并且还有原生中文输入法了。

 

再模拟器中进入程序列表,可以看到,在列表边上多了一个搜索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可以快速找到所要用到的程序。

 

在设置里,我看到了多任务--后台服务。

 

在来看,安装好SDK后,当新建工程时,可以看到又新增了一些工程模板,也就是意味着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posted on 2011-05-30 13:37  小镇  阅读(1727)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