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钱?一定要收费程序才可以吗?现在微软推出了自已的嵌入wp7的广告平台,那我们是不是不收费的程序也同样可以赚钱了呢!只要在我们的程序里加入一个广告控件就可以把这一切都搞定。不过目前只有USA可以用,期待能早点儿进入国内。


一. SDK
1.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b0f00afc-9709-4cc2-ba2c-57728db6cbd6
2. 安装:只接安装好后,把Microsoft.Advertising.Mobile.UI.dll加入到工程中,并在Toolbox中,ChooseItems选择加入该控件。
二. 使用
1. 注册并获取ApplicationId:https://beta.pubcenter.microsoft.com/Login
2. 使用:如果不注册的话,也可以使用这个控件提供的测试Id.

3. 将AdControl拖入到程序界面中

//Height、Width一定要设置为标准大小(480×80或300×50)否则无法显示,ApplicationId、AdUnitId必须要填,否则运行时会报错。
另外这个控件还有其他的API,可以看其帮助文档
如果没有广告的话,这个控件会自动隐藏,所以对于位置的安排一定要注意。
这个控件,也可以与ScrollView、Panorama、pivot控件组合使用,但一个页面中只能有一个该控件。
4. 运行后就可以看到测试的广告了。

示例代码:http://www.52winphone.com/bbs/viewthread.php?tid=31&extra=page%3D1 testAdvertisingAPI

posted on 2010-12-21 14:14  小镇  阅读(217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