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面的博客中我介绍过silverlight bing map for windows phone7,但其实那个并不是真正为windows phone7 开发的,所以在beta版中一度无法正常使用,现在好了,正式版出来后,被当做windows phone7的一个控件来使用了;不过另外一个好消息是,silverlight bing map sdkwindows phone7中也是可以正常运行了。那他们之前有没有什么不同呢,接下来可以看到两个控件的不同之处。

 

当出现上面的那一行字时,说明还没有注册并获取id号。

 

刚才提到两个的不同之处,现在就可以看到第一个不同,加载不同控件后,显示的地图是不同的:

 

Bing map 控件加载的地图

 

Map控件加载的地图

 

第二个不同,是bing map控件的缩放是默认显示的,并且和WEB版的是一致的,但是map控件的缩放默认是不显示的,并且只有两个按钮来进行缩放。并且没有地图种类的切换,而且要自已设置。

 

Bing map地图缩放显示

Map 控件缩放显示

 

第三个不同,就是两个的控件上的属性和函数有很多差异,由此可以看出,phone7上的这个控件,并不是bing map控件的直接翻版,而是做了修改;并且有可能bing map控件并不能完全正常的在phone7上运行,这还要试过才知道。

Bing map属性

 

Map控件属性

 

posted on 2010-10-20 11:01  小镇  阅读(243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