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9助教一周小结

1.助教博客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pullself/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6

3.本周点评的作业

第一次团队作业(2)

团队作业——UML设计

https://www.cnblogs.com/22222222z/p/12567113.html

4.本周主要工作

  • 点评和提问团队作业(2),共10份,其中5份在上周未截止前点评了。
  • 评分UML作业
  • 布置团队需求分析作业

5.遇到的问题和解决

  • 此前存在的问题在转为团队作业之后,同学们的回复反馈变多了,qq上提问的热情也高了。
  • 提交的作业中大都倾向于通过问卷来获得数据,问题的设置和发放还或多或少存在些问题,不够有力,需求分析阶段会给予更多优秀样例
  • UML图的设计各小组对于类图的规范设计还是比较生疏,大部分都不够标准,表达上也不是很好。其余的图例还不错。
posted @ 2020-03-29 16:50  水喵桑  阅读(1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