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2)

  • 对于第一次作业的补充(请大家大家在截至日期之前,对照下面的要求修改自己的作业)
    • 1.对于作业“在一周之内快速看完《构建之法》,列出你不懂的5-10个问题”,邹欣老师在看了大家的博客之后提出了以下建议,大家根据要求修改这个作业。
      • a.在每个问题后面,请说明哪一章节的什么内容引起了你的提问,提供一些上下文
      • b.列出一些事例或资料,支持你的提问
      • c.说说你提问题的原因,你说因为自己的假设和书中的不同而提问,还是不懂书中的术语,还是对推理过程有疑问,还是书中的描述和你的经验(直接经验或间接经验)矛盾?
      • 例如:我看了这一段文字 (引用文字),有这个问题 (提出问题);我查了资料,有这些说法(引用说法);根据我的实践,我得到这些经验(描述自己的经验);但是我还是不太懂,我的困惑是(说明困惑);或者我反对作者的观点(提出作者的观点,自己的观点,以及理由)。
      • 如何进行提问,大家可以参考娄老师的博客:如何提问
    • 2.将1的内容根据要求重新提一次
    • 3.本次作业命名为“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补充”
    • 4.对于作业“花20分钟写一个能自动生成小学四则运算题目的“软件””,有的同学只实现了只有一个运算符的运算,大部分同学没有实现真分数的四则运算,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
posted @ 2017-04-17 16:25  青海大学软件工程  阅读(4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