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想我是一个想法过剩的人

2007-05-23 14:56  FantasySoft  阅读(77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我想我是一个想法过剩的人,所以我整天都会对自己念叨:Just do it. Do one thing and do it well. 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那如脱缰野马的思绪。

        现在社会到处都充斥着过剩的资讯,TV、Music、Radio、Web、Newspaper、Magzine,我们还有时间去思考吗?忽然间,我开始欣赏起Hollywood原则了——don't call me, I'll call you. 随之而来的又是新问题,Who am I and Where are you.

       完了,当想法过剩,又希望just do it,又渴望do one thing and do it well的时候,脑海就剩下了一个词汇——crazy。没办法,还是do了再说吧,但愿我还记得一天只有24小时……

         想法过剩的产物就是:

         1、非技术类的Fantasysoft于今天开博了。为啥还要多一个Blog呢?其实是想记录一下充斥于脑袋中乱七八糟的东西,每天看到的东东,总之看到啥有趣的记录一下,想到啥就写些啥,不会长篇累牍,只有三言两语,每天告诉你一点新鲜的东西,仅此而已。毕竟技术之外的世界还是很美妙的啊;

         2、另外的一个Wiki——CNIntro.com也开始运作了。这个Wiki是干什么的呢?看看域名,您估计也能猜到一两分了吧。是的,就是China Introduction,用英文介绍我们中国。您上去看一看,肯定会说:“天哪,怎么那么简陋!”嗯,嗯,是的,中华维客一年前也是这个样子,但是现在呢?

         过剩的产物暂时就这些吧,其实还有的…… 不过,还是缓缓再说吧,因为再出产就是垃圾了。都是过剩闯的祸啊,要不我就不用兼职卖域名了。What a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