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若干域名转让

2007-04-21 23:54  FantasySoft  阅读(100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在整理自己的域名列表的时候,发现有几个域名被自己荒废了,真是可惜。我将这几个域名列示如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1、xpeye.com:xpeye定位为技术类网站。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Windows XP。至于eye,则源自国内著名的技术网站JavaEye;
        2、exmap.cn:地图类网站。去年的时候,就电子地图有过一些想法,所以注册了此域名。当然,到了最后,理智战胜了冲动,域名也荒废了;
        3、exspace.cn:社区类网站。同样是去年的时候,在离开HSBC那段岁月里,想法很多,也就有了这个域名;
        4、xpspace.cn:技术社区网站。这里的xp是experience的缩写,网站的中文名可以定为“体验社区”,原来有过将wiki应用到技术博客的想法,最终还是自己放弃了。

       就是这几个域名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回复中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发mail给我:fantasysoft # gmail.com。